木木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我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向青春表白

当我在喜欢你的时候你在喜欢谁?

当你在喜欢我的时候我又在喜欢谁?

当我在喜欢你的时候你又在喜欢谁?

我问你曾经为何向你表白时你不回应。

你问我曾经为何不再主动一点点。

我问你为何要拿喜欢别人来考验我。

你问我为何在KTV唱歌经常唱的「恋人未满」你不懂。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
时间已经不多
再下去只好就做朋友

当你告诉我这些的时候

已是几年以后

而我也有了女朋友

机缘巧合

阴差阳错

你哭着说

我知道我们已没有可能
我只想让你陪陪我 陪陪我 在这剩下的几天 几天
也许下一次见面 我都谈恋爱 或者结婚了 再也没有当初那样的单纯
我想 能够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想起来曾经拥有过 美好过
可我还有好多好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都还没有做
能不能陪我这几天 让我留下一些回忆 然后就此散场

我苦笑

为什么明明知道再努力也得不到的东西 还要去强求呢
至少曾经拥有 多么的讽刺
你为什么要这么伤害你自己
我们都已不再是当年青春懵懂的小孩

缘啊缘

闹了乌龙

也许

我们现在能做的

也就是向青春表白了吧

向青春表白

谨以此感谢美好的青春

评论(1)

热度(2)